SupremexSIMPSON 頭盔 TOP GEAR神秘車手Stig愛牌

▲Supreme x SIMPSON 聯名頭盔。(圖/翻攝自www.supremenewyork.com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街頭潮牌 Supreme,每年推出的創意配飾都讓粉絲驚喜不斷,2016秋季,Supreme創新主打賽車手最愛的SIMPSON 聯名頭盔,還不按牌理出牌,祭出戶外射燈、中國傳統壽碗及磚頭等令人傻眼又新奇的設計單品,讓人感受到潮流界新意走在好前面!

當中最受矚目的SIMPSON 聯名頭盔,可是全球爆紅的英國BBC汽車節目《TOP GEAR 》神秘車手Stig 經常穿戴的品牌,此次與 Supreme街頭品牌跨界聯手,噱頭十足,未開賣就引爆話題。

▲Supreme秋季再推滑板系列、Logo圍巾及潮流飾品選擇。

而除了Supreme x SIMPSON 聯名頭盔外,潮流造型服飾、帽款、飾品、 Bang & Olufsen 藍芽喇叭及每季必備的滑板系列也沒缺少,但Supreme怎麼可能只變得出這麼點把戲,還有更多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磚頭、戶外投射燈及中國傳統壽碗等,都加入了Supreme字樣翻玩;預計將於8 月 18 日在紐約、倫敦、巴黎店、8 月 20 日在日本店、8 月 25 日於官網開售。

▲戶外射燈、磚頭及中國傳統壽碗、湯匙等創意新品,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