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牙買加110跨欄也很猛爆 6組預賽兩人佔第一 

▲牙買加110跨欄麥克勞德(Omar McLeo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許得源/綜合報導

今(16日)里約奧運田徑場因降大雨各項目延賽15分鐘,不過雨勢較小後便馬上回到場上比賽,110公尺跨欄6組的預賽成績已經出爐,第一名是來自牙買加的選手麥克勞德(Omar McLeod)13秒27,第二是美國選手艾希(Ronnie ASH)13秒31,第三則是法國選手巴斯庫(Pascal Martinot-Lagarde)也是13秒31與艾希成績並列。

這6組預賽晉級準決賽的就有三位來自牙買加,分別是麥克勞德、卡特(Deuce Carter)以及雷麗(Andrew Riley),其中麥克勞德跟卡特都是分組冠軍,各跑出了13秒31及13秒51,雙雙晉級準決賽,地主國方面則是蘇莎(Eder Antonio Souza)跑出13秒61、奧利維拉(Joao Vitor de Oliveira)13秒63的成績進入準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10公尺跨欄預賽全數比完,總共有24位選手進入準決賽,比較可惜的是,中國選手謝文駿在起跑時失誤,跑出13秒69的成績,小組賽第7名的成績無緣準決賽,剩下的準決賽是在台灣時間8月17日早上7點40分進行,而決賽則是當天早上9點45開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