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用走路就可以孵寶可夢」 潔哥在家孵蛋秘訣公開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「精靈寶可夢GO」(Pokémon GO)掀起「抓寶」炫風,處處可見「訓練師」尋找補給站的身影,在指定地點獲得「蛋」後,就開始苦惱如何快速孵化出寶可夢;網路正妹潔哥(李秉潔)也沉迷遊戲中,發現有部分網友懶得走路去孵蛋的她,目前已經靠「不用走路」成功孵化2顆蛋,她也不吝嗇提供了自己的「秘訣」。

▲潔哥大方分享在家也能輕鬆孵蛋的秘訣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潔哥15日在臉書公開「在家不用走路也可以輕鬆孵蛋」的小撇步,那就是家裡的收訊一定要差,操作步驟首先要切換成wifi上網,抓到定位後再切回3G,並搖一搖手機,這麼做可以讓3G抓不到定位,如此一來人物就會自動亂走,除了可以幫助孵蛋以外,幸運的話還可以一直遇到「怪」,讓她不禁慶幸還好家裡收訊很不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潔哥瘋玩寶可夢,還替每隻「怪」命名成各種搞笑名字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另外,潔哥擔心網友以為她是在說大話,所以她強調自己已經用這招成功孵出2顆蛋,一顆5公里一顆10公里,還興奮貼出第2顆蛋即將孵化成功的照片,貼文PO出不到1小時,她就宣布已經孵出「伊布」,神奇秘訣讓網友直呼超想試試看!

▲潔哥耐心在討論串回覆網友疑問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潔哥臉書全文:

【在家不用走路也可以輕鬆孵蛋小秘訣】

這絕對不是外掛,但非常有用
我用這一招已經孵了二顆蛋了
一顆五公里一顆十公里
那就是
.
.
.

家裡收訊要差XDDDDDDD
收訊不好GPS會亂飄
人物會自己一直亂走還會一直遇到怪

先切wifi抓到定位,然後切回3g
搖一下手機讓3g抓不到定位
就會一直亂走了

#坐在家裡打電腦默默的第二顆10km的蛋要出生了
#原來收訊不好也是有好處的wwww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