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差1號」2350萬獎金飛走! 水塔男頂樓跳下差點掛了

▲朱男被救出時全身僵硬虛脫。(圖/翻攝自《揚子晚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南通一名朱姓男子疑因彩券差1個數字就能得500萬人民幣(約台幣2350萬)獎金,導致精神大受刺激,竟跳入大樓頂樓的水塔內。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合力救出神智模糊、全身僵硬的朱男,並送醫治療。

▲民警合力救出朱男。(圖/翻攝自《揚子晚報》)

根據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一間公司大樓的保全13日報案稱,有一名男子在頂樓天台的水箱內,情況緊急。警方趕往現場後,發現男子忽上忽下地漂浮在水池裡,立即合力救人,當時男子已全身僵硬,並因長時間日曬,出現虛脫徵兆。

▲朱男跳入天台水塔。(圖/翻攝自《揚子晚報》)

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姓朱,平常就喜歡買彩券,前陣子卻因差1號和巨額獎金擦肩而過,精神大受打擊,導致行為出現異常,跳水塔當天早上還因喝醉找不到回家的路而報警求助,幸好經過醫療救治後身體已無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