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選手村餐廳敗給麥當勞? 員工:中國男籃天天吃大麥克!

▲奧運選手村內的麥當勞大排長龍。(圖/翻攝自《WashingtonPost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里約奧運選手村最受青睞的食物不是當地美食,而是麥當勞;這些來自全世界最棒的運動員每天為了免費的餐點排隊,隊伍甚至比足球場長,一位不具名的麥當勞員工表示,「中國男籃天天早上9點報到來吃大麥克!」

原以為頂尖選手會特別注意飲食均衡,結果選手村內的健康美食卻敗給了垃圾食物。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無論烈日當頭,或是颳風下雨,依舊無法抵擋選手想吃漢堡薯條的決心。不願具名的麥當勞員工說,「中國球員超瘋狂的,每天9點都來吃大麥克。」除了中國選手,隊伍中還有來自以色列、古巴、蒙古、伊朗等國家代表隊。美國女子橄欖球選手潔西卡(Jessica Javelet)說,「人多到隊伍兩側可以組兩隊來比沙灘排球了。」代表澳洲男籃的NBA球星伯格特(Andrew Bogut)也在排隊的人群中。

實際上選手村餐廳提供巴西菜、亞洲菜、義大利麵等選項為主,對於來自不同國家的選手而言吃不習慣,像日本和南韓等國家就自備廚師到里約,讓國家英雄隨時可以吃到家鄉菜。儘管這間麥當勞只能算是「McCafé」咖啡廳,所提供的食物只有簡單的大麥克、四盎司牛肉堡和巴西特有餐點,但依它受歡迎的程度搞不好是選手村裡最賺錢的餐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奧運選手也抵擋不了麥當勞魅力。(圖/《ETtoday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