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生前肢短一截 短腿貓米亞想要一個家

米亞的前肢特別短,但身體很健康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隻出生時出現前肢異常的貓咪,正在尋找一個新家。

米亞(Mia)目前才三周大。不久前牠的媽媽被「約克郡貓咪救援中心」(Yorkshire Cat Rescue) 救回來。讓人難過的是,在分娩過程中,米亞所有的兄弟姊妹全都胎死腹中,米亞是唯一存活下來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照顧米亞的人員很快就發現,牠的前肢有嚴重的畸形問題︰爪子特別大,但前肢卻特別短。可能由於近親繁殖造成的。

「約克郡克郡貓咪救援中心」特別舉出米亞這個例子,來顯示他們是如何奮力的為每一隻動物尋找對牠們最好的領養家庭。 該中心的經理戴維斯(Sam Davies)說: 「米亞這種情形我們從沒見過。這是先天性缺陷,可能跟近親繁殖有關。也有可能只是天生運氣不好。」 所幸的是,牠的身體十分康健康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關鍵字: 米亞Mi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