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搭工程車不知哪來的? 前總統維安高層:離譜!

總統蔡英文走訪蘭嶼。(圖/總統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5日下午在蘭嶼訪視,據指出,行程中搭乘一輛臨時由台電出借的「工程車」,甚至隨行維安人員也不知車輛由誰安排。對此,過去負責總統維安高層直批離譜、鬆散,強調總統行程都得經過預劃,且有勤前教育,這類情況實在難以想像。

據報導指出,蔡英文今天前往蘭嶼訪視,行程中搭乘一輛黃色台電工程車,而隨行維安人員竟也不知該車輛由誰安排,而台電表示,因為鄉公所相關車輛出了問題,所以才會向他們借用車輛。

針對連維安人員都不清楚車輛由誰安排一事,過去專門負責總統維安的高層表示,這實在太離譜、鬆散,強調總統行程都得經過預劃,特勤人員也都要進行勤前教育,並且在總統未抵達前,先遣人員做好安檢工作,「總統車隊在過去都要做好詳盡的安全準備,今天這種情況絕對不可以也不可能發生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