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RET 7年合約將到期! 善伙「只看著他們吧」掀猜疑

▲南韓女團SECRET。(圖/翻攝自SECRET官方臉書)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SECRET於2009年以動人舞曲《I Want You Back》出道,並在7年內嘗試各種不同的曲風,奠定實力女團的名聲。今日該團所屬公司TS娛樂發表「SECRET全體成員的合約將於10月到期,續約與否目前都還在討論當中」的聲明。

其中年紀最小的團員韓善伙(或譯韓善花)近年來積極挑戰戲劇演出,從《廣告天才李太白》飾演配角,到近期擔任主角的《玫瑰色的戀人們》,都獲得不錯的評價,更曾表示未來的重心希望能集中於演技上。除此以外,她曾被團員河娜爆料喝醉後會不停的抱怨,事後氣到在網路上發言反擊對方,從此埋下不合的傳聞,近期又在INSTAGRAM上傳影片寫下「就只看著他們吧!」也讓外界對於不合傳聞有更多的揣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韓善伙上傳於INSTAGRAM「就只看著他們吧!」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韓善伙INSTAGRAM)

南韓團體走不過7年的魔咒持續蔓延,2009年出道的團體包含「2NE1」、「4Minute」、「T-ARA」、「f(x)」、「MBLAQ」、「BEAST」等,皆有成員離開或團體解散的消息傳出。

 

그대들만보아랏

한선화(@shh_daily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