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留給小孩「無價之寶」 他們需要的是釣竿不是魚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吳宗憲女兒今過26歲生日,他14日受訪時說女兒要等到36歲再嫁人,「那麼早嫁沒用啊!」還故意開Sandy玩笑,要她隔年離婚就可以回家,愛女心情溢於言表。他今說,留給女兒的嫁妝就是很好的教育跟教養,他認為要留給小孩的是釣竿,不是魚。

▲吳宗憲說要退出咻比嘟華加入Spexial。(圖/三立)

另外,人氣團體Spexial近來忙著宣傳新專輯,15日上《綜藝大熱門》演唱新歌「憂傷來襲」,並在Vidol直播,讓粉絲搶先聽,現場的百位粉絲更是尖叫聲不斷,連吳宗憲都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我決定退出咻比嘟嘩,加入『SpeXial』,以後我發片,現場的粉絲們都要來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偉晉、Evan、易恩、Teddy、明杰、子閎、風田、以綸在節目中分成兩隊,PK「絕情KTV」、「舞力Battle」、「偶像&粉絲愛的大挑戰」,落敗隊伍則要接受無尊與黃豪平的懲罰。

▲吳宗憲認為要留給女兒的是釣竿,不是魚。(圖/三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