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歲幼女發燒全身抽搐 慈父鳴喇叭闖紅燈...警攔下開道護送

▲慈父護送發高燒幼女就醫,心切連續闖紅燈被警攔下。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劉姓男子,13日晚間10時許,開車行經大甲區黎明陸橋,由北往南高速行駛,且連續闖越紅燈,被取締酒駕的員警攔下。劉男焦急地說,剛滿周歲的幼女發高燒,全身抽蓄情況危急,因為護女就醫心切,才不得已冒險闖越紅燈。員警得知後立即為他開道,護送到大甲光田醫院接受治療。

大甲分局大甲交通分隊13日晚間執行取締酒駕勤務,在黎明陸橋南端發現一自小客車沿路連續鳴按喇叭,並闖越兩處紅燈,於是開啟警鳴器驅車上前攔查。當時車上載著妻子與剛滿周歲的幼女,劉男搖下車窗一臉焦急,解釋是因為幼女高燒導致全身抽蓄,欲送醫急診不得已才違規。

員警見車內劉妻懷中女嬰確實一臉病容,馬上向勤務指揮中心報告後,立即為其開道護送往大甲光田醫院就醫。抵達醫院後,劉男夫妻兩人才回過神來,連忙向熱心開道的員警再三道謝。員警見女嬰平安也鬆了一口氣,表示能協助盡速就醫,再辛苦也值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