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奴才裸上身幫愛貓洗澡 網友狂分心:該看貓還是腹肌?

▲不知道該看哪...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友薛先生幫愛貓洗澡,過程中貓咪泰迪一直掙扎,大叫想跑走,薛先生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想要分享可愛的貓咪,不過由於拍攝角度問題,貓咪背後就是主人的腹肌,讓網友好分心,不知道到底該看貓咪還是看肌肉。

薛先生是位愛貓人士,日前他幫家中的愛貓泰迪洗澡,卻意外引發網友歪樓,影片中貓咪因為害怕,不停掙扎想要逃脫洗澡,主人為了把他抓回來,一直在鏡頭後飄來飄去,原先貓咪才是亮點,不過因為薛先生裸著上身,精實的身體和黝黑的膚色,再配上腹肌,曲線通通展露無遺,讓看到影片的網友直接歪樓,直呼不知道該看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,有人說自己看了兩次,一次看貓,一次看腹肌「一個影片,兩種滿足」,也有人說自己都在看腹肌,還不知道自己該看哪邊,也有人Tag自己的朋友,要他們來看看,是不是也會分心,整串留言超逗趣,大家都歪樓。

不過也有認真的網友表示,自己家的貓咪洗澡也會很害怕,貓咪怕水似乎很常見,也分享起自己洗貓咪的經驗,影片最後也有貓咪的原圖,是一隻身體白色,鼻子黑色的貓咪,不少網友也直呼真可愛。

關鍵字: 貓咪洗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