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MV教父」林炳存拍新微電影 素人入鏡演繹美

▲ 素人拍攝微電影演繹出自我個性。(圖/取自YouTube) 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時尚攝影師林炳存過去曾為郭富城、李玟、齊秦、張韶涵等人操刀拍攝MV,細膩又充滿情感的作品,讓人印象深刻,甚至被封為「音樂錄影帶教父」;在今年,他也與台灣連鎖沙龍品牌HAPPY HAIR合作拍攝全新微電影,以5歲到60歲的素人為主角,演繹出不同年齡對於美的追求,傳達美麗帶給人由內而外的快樂。

「我認為美是一種自我的意識流。」在全新的微電影中,林炳存運用跨越不同時代的素人,透過自然、生活化的互動,詮釋出每個人獨有的特質與美感,他認為,不用特別吸睛的帥哥美女,而是要獨特有個性的素人演員,運用肢體動作與表情,表達出他們「自己」、由內而外的快樂,是影片中想要表達的概念。

▼微電影(影/品牌提供)

關鍵字:

林炳存, HAPPY HAIR, 髮型, 造型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