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7屁孩開車進樂華夜市 不滿攤商看一眼打人丟信號彈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由陳姓男子帶頭的7名屁孩14日凌晨分開2部轎車,從永和中山路轉永平路的樂華夜市,陳嫌等人舉動引起正在收攤的攤販多看一眼,不料,竟引發7嫌不爽認為他們擋路又故意瞪他們,隨即下車追打賴姓、郭姓等5名攤販、路人,過程中陳嫌還引燃信號彈丟擲逞兇,永和警據報啟動快打部隊趕到將7嫌當場逮捕送辦。

警方調查,陳姓、李姓、聞姓、謝姓和詹姓等7嫌在14日晨1時50分許,分乘兩部車從永和中山路轉入永平路的樂華夜市入口,由於,當時仍有攤販正在收攤,陳嫌等人開車住入夜市舉動引起攤販和路人多看一眼,不料,卻因此引起7嫌不爽,認為他們擋路又故意瞪他們,隨即下車追打賴姓、郭姓、郭姓、陳姓及黃姓等5名攤販和路人。

陳嫌7人逞兇過程中,還一度拿出信號彈引燃丟擲,被打5名被害人則是臉部、背部受傷,所幸無生命危險,永和警分局接獲報案,也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在1分鐘內趕到滋事現場,把逞兇7嫌依現行犯逮捕,並將傷者送醫治療。警訊後將他們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7屁孩囂張開車進樂華夜市,還不爽攤販多看一眼竟動手打人還丟信號彈,最後被警快打部隊依現行犯逮捕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,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