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氣10大夏日水上活動 網友最愛「衝浪」刺激100%!

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玩水去,不少人會趁著夏天從事水上運動,享受陽光海水與速度的刺激感受,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也跟上這波潮流,推出「消暑特輯」,根據關鍵字大數據統計出網友們最愛的10大水上娛樂活動,快來看看這些討論度爆高的必玩項目中你玩過哪些吧!

夏天不可錯過的10大水上娛樂
1.衝浪
2.浮潛
3.水上彈跳床
4.風帆
5.香蕉船
6.水上摩托車
7.深潛、潛水
8.拖曳傘
9.快艇
10.風箏衝浪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潛水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網友Eileen授權提供)

「網路溫度計」根據「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」關鍵字統計出網友最愛的10種水上娛樂設施,其中霸氣征服海浪的「衝浪」、近距離和海中世界接觸的「浮潛」及風靡全世界的Blob Jump「水上彈跳床」勇奪前3名!

其他像是操作容易且享受速度的「風帆」、初學者等級完全駕馭的「香蕉船」、享受乘風破浪又能體會飆車快感的「水上摩托車」、「快艇」等,也都全數上榜。每種水上娛樂都讓人感到心跳爆表,刺激滿分啊!但也提醒大家享受海上活動時,也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喔。

▼高雄水上彈跳包(圖/取自台灣水上彈跳網粉絲專頁)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