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市甄選SBL球隊 透過球隊結合城市行銷

▲鄭文燦:桃園市9月公告甄選SBL球隊,透過球隊結合城市行銷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出席「2016桃園市鬥牛尬一夏籃球賽」頒獎活動中指出,籃球是青少年非常喜歡的運動,也有各行各業市民朋友組成業餘籃球隊,市府正研議進行桃園市籃球隊合作計畫,預計9月公告甄選SBL球隊,透過球隊結合城市行銷,成為代表桃園的籃球隊。

鄭市長說,市府自去(104)年開始推動設置10座天幕球場及夜間照明,讓市民不限於下雨天或晚上,都可以打籃球。其中位於中壢區文化公園的天幕球場,即將於8月份完工啟用,桃園籃球風氣將可更興盛。

而完善體育設施是市府的重要目標,市府正積極興建國民運動運動中心,未來都將具備籃球場在內的六大功能;市府也利用國道2號橋下的空間增設籃球場,讓大家喜歡、熱愛運動,打造桃園成為健康運動城市。

▲2016桃園市鬥牛尬一夏籃球賽,競賽激烈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參賽受傷,仍珍惜榮耀時刻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