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美泳將「綠藻頭」羅切特 傳參加派對遭持槍脅迫

▲美國游泳選手羅切特(右),因為頭髮染綠爆紅,卻驚傳遭人持槍打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年32歲的美國泳將羅切特(Ryan Lochte),與隊友菲爾普斯(Michael Phelps)交情深厚,2人一起拿下里約奧4x200自由式接力金牌。根據《Fox Sports》報導,羅切特接受巴西游泳選手佩雷亞(Thiago Pereira)邀請,參加週六的晚間派對,卻傳出遭人持槍搶劫財物。

原本一頭閃亮銀髮的羅切特,因為游泳池中的的氯含量過高,讓他賽後變成「綠藻頭」,意外爆紅。現在卻傳出,羅切特13日晚間受邀參加派對時,與同行的室友遭仍人持槍打劫,所幸最後安全脫困,他也馬上打電話向媽媽報平安。他的母親事後形容,這件事「非常讓人驚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切特與菲爾普斯同世代,儘管手握6金3銀3銅奧運獎牌,但還是被飛魚光芒給遮掩,不過兩人交情深厚,這次飛魚的復出一部分也是受他鼓勵。里約奧運靠著4x200自由接力斬獲1金,但在200混中,身為世界紀錄(1分54秒)保持人的羅切特,僅游出1分57.47秒獲第5名,菲爾普斯1分54.66秒則是本屆該項金牌得主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里約里約奧運奧運搶劫美國羅切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