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盛夏午後 2016台灣國際管樂節─管樂馬拉松音樂會

2016台灣國際管樂節-管樂馬拉松音樂會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2016台灣國際管樂節─管樂馬拉松14日於桃園市中壢區中正公園桐花廣場舉行,市長鄭文燦表示,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在盛夏的午後觀賞戶外管樂音樂會,透過舉行音樂會,期盼美妙的音樂充滿桃園。

包括來自澳門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成都及新疆等9個地區的表演團隊演出,鄭文燦表示,國際交流對於音樂教育很有意義,除了推廣音樂教育,也可以增進青少年彼此情誼。

鄭文燦表示,桃園管樂風氣相當興盛,在地團隊很多,包括學校團隊及喜好管樂的市民朋友組成的業餘團隊,市府也舉辦桃園國際管樂節,未來將整合相關活動,讓活動更多樣化,也讓音樂會辦的更盛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