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大谷翔平逆轉彈轟炸歐力士 陽岱鋼打擊繳白卷

▲大谷翔平全壘打。 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 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賽前還在做投球練習,對戰樂天金鷹以先發指定打擊出賽,6局上大谷翔平逆轉2分彈,率隊以2比1逆轉勝。

樂天金鷹先發投手辛島航7局好投,在6局上功虧一簣,他表示,「投壞球也好,外角的球太甜了。」前6局幾乎壓制火腿打線,全場飆6次三振,大谷這致命一擊讓他承擔本季第4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谷翔平4打數埃2K,只有1安打就是全壘打,這是他本季第17轟,已經追平中田翔,並列火腿最多轟打者。大谷賽前進行投球練習,為下一戰登板而準備,他表示,「如果能早點投會很開心,抱著不想輸的心情,一戰一戰努力著。」

陽岱鋼排第6棒,4打數無建樹,2個游擊滾地球,2個外野飛球,打擊率再滑落到2成94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火腿歐力士大谷翔平陽岱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