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早就知道SMAP要解散!崛北真希夫爆料:香取會失業

▲山本耕史與香取慎吾是多年的好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在13日晚間閃電宣布要在年底解散,終結28年的神話,不僅令粉絲傷心難過,消息也震驚各界。事實上,崛北真希的老公山本耕史似乎早就知道SMAP會走向解散之路,曾在片場說溜嘴表示「香取慎吾10月就失業」。

山本耕史是香取慎吾的多年好友,2人關係十分要好,他似乎早就得知香取慎吾不想繼續團體活動的事情,曾在日劇《OUR HOUSE》片場說溜嘴道:「慎吾也是蠻辛苦的,10月就要失業了啊。」旁人問及所指為何,他說:「到時候大家都會知道。」間接證明SMAP解散並非突然、而是早就決定好的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SMAP從年初爆出解散消息後,一直都在商討團體的未來發展,原本打算舉辦出道25周年演唱會,不過香取慎吾卻因無法信任木村拓哉,強烈拒絕團體活動,甚至更直接向事務所表明解散的意願、認為「對於期待團體活動的粉絲太失禮」,隨後,稻垣吾郎和草彅剛也跟進表示「與其休息、不如解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