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妹自拍神器掉了! 愣住幾秒…驚覺「裡面有XX照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路人氣女模「Tiffany Chen」(T妹),擁有火辣身材,雄偉的E級美胸十分吸睛,經常在社群網站PO出性感辣照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她14日透露前幾天拍攝外景時,不小心遺失了價值上萬元的自拍神器,並驚呼裡面有許多私密的「XX照」,呼籲拿到的人可以交還給她。

▲T妹外型甜美,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T妹14日在臉書上發文,透露自己前幾天外出拍攝外景,經過陽明山、通化街後,回家發現相機竟不見了,一開始想說剛好可以藉此買新相機,沒想到下秒朋友好心提醒她「你的相片裡面有什麼重要照片?」愣了幾秒後,才突然想起裡面有她的「XX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妹透露外拍時不小心遺失相機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雖然T妹並未明確指出「XX」是什麼,但被外界揣測應為相當私密的個人照片,除了在私人臉書開玩笑說「如果哪天在A片群組看到T妹…請記得跟我說聲謝謝(誤)」,最後仍不忘呼籲、希望拿到相機的人可以交還給她,引來不少粉絲留言「糟糕了」、「希望T妹早日找到」、「要小心一點」、「我去尋寶了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▲T妹希望拿到她相機的人能夠與她聯絡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【T妹粉絲專頁全文】

有朋友在PTT搜尋最熱門點擊率是 T妹露乳暈,果然是煙霧彈!
前幾天外景拍攝,我的相機掉了!原想剛好可以買新一代,但我朋友提醒我…你的相片裡面有什麼重要照片?我愣了幾秒…有我的XX照
希望拿到的人,可以私訊我~因為很值錢。

‪#全民幫忙找T妹相機‬
‪#撿到的人准許你先偷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