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道自爆「偷吃史」 教周覓:穿雨衣才不會被發現

▲明道教周覓怎麼偷吃。(圖/明道工作室提供、翻攝自周覓微博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明道擔任節目《最強女團》的總指揮官,端出豪華嘉賓陣容,請到南韓「Super Junior-M」成員周覓,以前是「183Club」成員的他,和對方見面後,竟聊起了偶像男團的「偷吃史」,意外曝光了兩人的好交情。

周覓透露自己身材偏瘦、需要增胖,在還沒正式出道前,會利用練舞課休息時間,衝到附近的燒肉店大吃烤肉,有次他吃完回到教室後,被其他練習生抓包:「哥哥,你吃肉了吧?」害他從此只敢吃沒氣味的零食。出道後,他因為身材偏瘦需要增胖,被公司要求增飯量,允許他一人點2人份的食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道和周覓私底下感情很好。(圖/明道工作室提供)

聽到周覓偷吃烤肉被抓包,明道貢獻了自己的心得「其實偷吃的時候,可以先穿輕便雨衣,吃完脫掉就完全沒味道!」不小心自爆嘴饞時的偷吃妙方。

明道跟周覓其實關係相當好,周覓提到當時明道一通電話,他就排除所有工作前來相挺,他表示:「明道哥是暖男,對我來說就是很暖心的大哥哥,我們是透過錄其他節目認識的,結束後明道哥不時發訊息關心我的工作狀況,我覺得特別貼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