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P從6人變成0… 前成員森且行:早上才知道

▲賽車手森且行曾是SMAP的一員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《東京SPORT》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天團SMAP出道25年,是傑尼斯事務所目前最資深的團體,怎料,他們於13日晚間宣布將在12月31日解散,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。事實上,SMAP組成時是6人,前成員森且行在1996年為興趣而退出,與團員仍有聯絡的他,14日聽聞團體解散也做出回應。

森且行在1988年加入SMAP出道,以偶像身分活動8年後,他選擇退團轉當賽車手,當時還曾一度被傑尼斯事務所打壓。他14日出席「SG第20屆賽車大賞」,被問及是否知道SMAP解散的消息?他表示自己也是到了早上才知道的,但並不想多做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森且行雖然在20年前就退出SMAP,不過仍然有與團員聯絡,表示:「我雖然離開了SMAP,但仍是最接近SMAP的人。」他在木村拓哉2000年結婚時,曾經親自打電話道賀;稻垣吾郎2001年因撞傷女警被捕時,他也曾透過電話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