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抓周抓到爸爸 修杰楷樂歪:她就是想一輩子跟著我

記者楊媛婷、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藝人賈靜雯2015年和小9歲的修杰楷結婚,同年生下一女咘咘,14日愛女滿1歲生日,夫妻倆在寒舍艾美飯店舉辦慶生會,並讓女兒進行抓周儀式,沒想到咘咘抓周竟然抓到爸爸,讓爸爸開心大喊:「她就是想一輩子跟著我!」

▲咘咘1歲生日,與爸爸、媽媽、姊姊一起度過,並且遵循傳統抓周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咘咘14日滿1歲生日這天,媽媽賈靜雯、爸爸修杰楷還有姊姊梧桐妹一起替她舉辦了溫馨的生日派對,爸媽還特別向蔡依林的翻糖團隊訂製了翻糖蛋糕,是以她的照片為原型打造,而她也按照習俗抓周。

▲咘咘的1歲生日蛋糕,是爸爸媽媽特別跟蔡依林的翻糖團隊訂製的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經紀人分享,在準備抓周用具時,「重度女兒控」修杰楷本來想只放自己的照片,後來還是遵循傳統認真玩,沒想到咘咘上場後,第一個抓的就是爸爸,讓修杰楷超級開心大喊「她就是想一輩子跟著我啊」,希望女兒能一直陪在自己身邊;在進行第二輪抓周儀式時,咘咘則選擇了字典,跟自己文靜的氣質很合襯。

▲咘咘抓周抓到爸爸,讓「女兒控」修杰楷超級開心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