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鈞璨錄影「7月」重播 曹西平怒斥:請尊重往生者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安鈞璨(小安)2015年6月1日不幸因肝癌病逝,享年31歲,讓身邊不少親友、粉絲悲痛不已,近日有電視台重播他過去上節目時的片段,畫面播出後,令資深藝人曹西平發怒斥責、忍不住爆氣反問「人都安息了為什麼還要重播?」

▲曹西平不滿安鈞璨錄影節目重播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曹西平14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,透露看到電視上重播安鈞璨生前曾錄製的節目內容,直言「雖然是七月(鬼月)半夜重播這個好嗎?」表示自己看了真的很難過、根本笑不出來,為此忍不住爆氣斥責:「可不可以麻煩重播的人員看一下帶子好嗎?人都安息了為什麼還要重播這樣子的節目給大家觀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曹西平不滿安鈞璨錄影節目重播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曹西平表示,無法理解電視台如此重播的原因,「他只有上你們一次節目你們卻一直重播,這樣子對他好嗎?對喜歡他的朋友們好嗎?」除了希望可以停止這樣的行為,並沉重呼籲「請尊重往生者讓他們可以好好安息吧。」

【曹西平臉書全文】

雖然是七月(鬼月)半夜重播這個好嗎?
你們笑得出來嗎我真的笑不出來
可不可以麻煩重播的人員看一下帶子好嗎
人都安息了為什麼還要重播這樣子的節目給大家觀賞
我看了真的是很難過不是只有他還有其他藝人(安息了)你們卻不斷在重播我不知道為什麼?
他只有上你們一次節目你們卻一直重播,這樣子對他好嗎對喜歡他的朋友們好嗎
(看了很傷心很難過)
這樣子的重播可以停止嗎?
請尊重往生者讓他們可以好好安息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