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菊後台合照五月天! 「以後常來高雄」幫五迷謀福利

記者吳睿慈/高雄報導

五月天14日在世運主場館舉辦高雄第二場「Just Rock It 2016」巡演,此次高雄2場票房所得中,將捐出1500萬元作為公益愛心善款,他們更邀請了高雄市長陳菊到場觀賞演唱會,不忘為高雄謀福利,並在後台留下合影。

▲陳菊合照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五月天13日開唱不巧遇下雨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陳菊14日穿著一襲黑色套裝、灰色外套到訪後台,由於五月天此次高雄2場演出將從票房所得中捐出1500萬元,特地邀請高雄市長到場觀賞演唱會,她也帶上「綠豆椪」相贈:「謝謝五月天來高雄,很開心五月天來高雄,希望以後都能來開演唱會。」在後台開心留下合照。

特別的是,雖然13日晚間下起大雨,所幸14日天公賞臉給了好天氣,五月天5人穿著筆挺西裝帥氣登場,以《Do you ever shine》開場,阿信嗨喊很有感覺:「我們會跟昨天一樣賣力,今天可能會比昨天還要嗨喔!」語畢,5.5萬五迷熱血沸騰。

此趟「Just Rock It 2016」巡演總成本高達台幣4.8億,睽違1年半重回高雄開唱,主辦相信音樂更是將舞台擴大升級,延伸台長40公尺、主舞台更寬達100公尺、無限放大再放大,一連2天開唱共吸引吸引11萬人朝聖。

▲五月天13、14日在高雄世運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