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樂天二軍宋家豪飆速150公里 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投

▲宋家豪效力於樂天金鷹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旅日小將宋家豪14日在樂天金鷹二軍對戰橫濱DeNA,先發7局無失分好投,拿下勝投,最快球速150公里。

宋家豪扛樂天二軍先發投手,首局封鎖前3棒,接著投至4局結束,每局都挨1安打,不過都順利化解,5局下連解決3人,6局下一登板就連挨2安打,接著先以游擊平飛球解決第4棒,再讓下一棒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,7局回穩沒被敲安打,演出單場第3次「3上3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家豪主投7局,用75球,被擊出6支安打,奪3次三振,沒有保送也無失分,隊友分別在3局、7局及8局各添1分,終場樂天二軍就以3比0擊敗橫濱DeNA,由宋家豪奪得本季第5勝(1敗)。

宋家豪累計出賽11戰,投39.2局,失12分自責分,防禦率從3.31降至2.72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