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服老!68歲水牛伯玩寶可夢 已經練到17等

▲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4年新北市選舉,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僅小輸朱立倫2萬餘票,近一年半以來,他勤跑基層,經營水牛人文空間、舉辦水牛傳承營,接觸年輕人、上PTT與網友互動。在「Pokemon GO」風靡台灣時,游錫堃也趕搭這股熱潮樣,透露他已經練到17級。

游錫堃接受《聯合報》專訪時表示,玩「Pokemon GO」才能和年輕人有共同話題,而且他可是民進黨四大天王年紀最輕的人,呂秀蓮比他大4歲、謝長廷大他2歲、蘇貞昌多他1歲,所以68歲的自己仍然「相當年輕」。

至於是否有意再投入在2018年新北市長選舉,游錫堃稱一切隨緣,而且他認為民進黨立委吳秉叡、高志鵬、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、綠營新北黨部主委余天都是不錯的人選,只要屆時有適當的人出來,他也不一定要參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