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易別哭! 六月PO「證據」證明Q萌愛女像媽媽

▲六月的女兒Shinny有漂亮的眼睛和高挺的鼻子。 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六月(蔡君茹)7月27日剖腹生下女兒Shinny,母女倆健康狀況極佳,讓不少媽媽粉絲都相當羨慕她的養胎功力Shinny的長腿及深邃雙眼皮則是迷倒了不少網友,而小寶貝剛出生時,有網友發現圓圓的嘴邊肉和爸爸李易超像,13日她PO出和女兒的對比照,母女倆都有挺鼻,讓她驕傲地說「這次是媽媽的逆襲」。

六月曬出女兒的側臉照,小寶貝高挺的鼻樑超搶鏡,她同步附上自己的側臉照,母女倆側顏容貌同步率超高,讓她驕傲地歡呼:「鼻子像我!耶!」應證女兒比較像自己後,她還笑稱這是媽媽的逆襲「爸爸顯示已哭泣」,網友看著Shinny大眼及挺鼻的模樣也稱讚女兒就像是媽媽的小小翻版:「跟媽媽一樣是美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