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豪門富二代開通訊行 闖大學女生宿舍偷東西

▲晚上7、8點,大學女生宿舍內不少女學生活動,鄭嫌卻大膽闖入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大台北地區近日發生多起女生宿舍遭人闖入偷竊案件,警方追查,小偷是名男性,竟然能在宿舍還有女學生活動時,大搖大擺闖入,被竊物品幾乎都是手機、平板一類的3C產品,經過追查,原來這名小偷是西門町一家通訊行老闆,還自稱是國內某大集團富二代。

幾個月前,台北市北投永明派出所接獲大學女學生報案,說是宿舍遭竊,筆電、手機都不見。警方追查後發現,大台北地區、桃園地區都發多起類似案件,案發地點還都是女生宿舍。

經過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一名身穿白短T恤、七分褲、戴眼鏡、身材壯碩的男子,非在宿舍無人時分闖入,卻利用時間差、宿舍死角,不讓女學生們發現,隨後大剌剌在校園裡遊蕩,最後騎著一輛重型機車離開,離開時,身上多了一個後背包。

▲鄭姓男子自稱大企業富二代,開通訊行,卻騎著女友的車,四處闖校園行竊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警方以車追人查到車主是個女的,姓姚,和西門町一家通訊行鄭姓小開交往密切,經過多日探訪,終於確認闖女生宿舍的,就是32歲的鄭姓男子,有多項詐欺、侵占、妨害兵役等前科,卻對外宣稱,自己是國內某大集團富二代,在外自己開通訊行,女友為通訊行女店員,表示不知道男友騎了機車到哪裡,做了什麼,以為有機會嫁入豪門,卻根本是一場謊言。

鄭姓男子坦承偷竊,而贓物都交由不知情的女友店員代為銷售,大作無本生意。警方也在他的住處,搜出還來不及銷贓的3C用品,全案依加重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