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男挑戰極限高樓滑板! 網:寧願吃屎,也不要這樣

▲高樓滑板讓人嚇破膽。(圖/翻攝自cheung jai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有位膽量過人的滑板愛好者Cheung Jai,近日所拍攝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他站在摩天大樓頂樓溜滑板,風景讓懼高症者頭皮發麻。網友光是看著影片,嚇到「寧願吃屎,也不要這樣」,紛紛詢問是否有危險,他也在留言處向大家報平安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影片中Jai站在有點鏽蝕的鋼筋條上,將板子直放,只有一邊有支撐,另一邊下面完全是空的,接著站上去,擺出滑板的姿勢,之後在改成橫放,挑戰平衡感的極限,他表示,在平衡時「腳抖得超嚴重」,並且向網友們報平安。

影片上傳後有6萬多點閱率,紛紛留言「這根本是自殺吧!」嚇壞驚呼「抓緊椅子不敢放」,「我的心臟跳的超快」,「我幾乎無法看下去,好瘋狂,你毫無畏懼」,畫面讓人感覺壓力好大,「我以為你要跳下去了」。

●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危險動作請勿模仿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