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拍照看起來胖5公斤!4個不應該做出的錯誤姿勢

▲拍照時注意姿勢,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效果。(圖/東方IC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其實有時照相並非真的胖,但錯誤站姿就會讓照片的你變得擁腫,要怎麼避免這個尷尬的狀況,有4個姿勢你不該做。

就如同文章一開始的首圖,拉長腿部線條是最好修飾身形的方式之一,不要用你的腳踝阻斷了這一切,而且會讓身體的姿勢顯得很尷尬。

▲既然穿了高跟鞋拉長線條,就要盡力的伸展腿的長度。(圖/翻攝自騰訊)

不要駝背毀了背部的曲線,盡量以側面面對鏡頭,看起來會更纖瘦,雙腿打開的姿勢也要避免,不然內側較鬆垮的腿肉只會加粗大腿線條。

▲大腿內側較難鍛鍊,線條容易鬆垮,適度地伸直腿不能讓線條變得緊實。(圖/翻攝自騰訊)

若想做些翹起腳來的俏皮姿勢,切記不要重疊腳的影像,除了大腿疊小腿會讓腳看起來很臃腫之外,也會截斷向下延伸的視覺,換個角度讓鏡頭看到全部腿的長度,且讓看起來腰身更小一點。

▲身體面對鏡頭的角度很重要,盡量避免出現「截腿」的效果。(圖/翻攝自騰訊)

請不要過度彎曲手臂,這樣看起來不但不自然且容易將手部柔軟的肉向前擠,以45度角度自然地放下是手臂最細且最舒服的線條。

▲手臂的角度也是拍照重點。(圖/翻攝自騰訊)

關鍵字:

拍照, 姿勢, 顯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