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林彥君吶喊「好想交男友~」 自爆看劇本都流淚

151林彥君吶喊好想交男友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、記者裴璐攝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林彥君(151)曾是《食尚玩家》的主持群之一,因清新自然的傻大姊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平常打扮較中性的她,12日出席「走著瞧!星勢力派對」,穿著一身平口上衣和長裙相當性感,讓她害羞直喊「我好不習慣當美女喔~」

林彥君提到自己很少這樣打扮,「我好不習慣當美女喔~」她更開心表示自己最近減重成功,目前39公斤。除了提到外表以外,她更大喊:「我好久沒有交男朋友喔~」甚至搞笑提到最近看到感情劇本流下眼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林彥君提到自己最近在劇中有武打戲,剛好她是打人的那一個,對方又剛好是專業武行的演員,所以她都「打真的」,希望1次就到位,搞笑提到「所以我都不小心把別人打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