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水藍洋裝露酥肩暖唱90秒 網友瘋狂「美到跪了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影視歌三棲,隊長太妍近期參加演唱會的開唱片段,卻引起往上一陣瘋狂討論,她穿著水藍洋裝、小露酥肩,美到冒泡的畫面讓人驚艷,紛紛留言讚嘆戀愛了!

▲太妍近期在演唱會開唱的造型被讚超美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 - New粉絲團)

太妍11日被粉絲團貼出的90秒影片,是她近期參加演唱會的開唱片段,她穿著平口水藍洋裝,一頭金棕色長捲髮外加白裡透紅的膚色,驚艷美貌彷彿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的公主,有著動人嗓音的她唱著電視劇主題曲《聽得見嗎》,療癒開唱擄獲大批聽眾的耳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貼出後,不僅造成逾千則分享、12萬人點閱,更有700多則留言狂讚「太妍美炸」、「美到無法形容」,在網路上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