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政賢初先發不理想 葉總:不是平常的樣子

▲林政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義大犀牛投手林政賢11日中職生涯初先發僅投3局失5分退場,表現雖然不理想,不過林政賢坦言鬆了一口氣。

先前多次遇雨攪局,林政賢初先發等了很久,被教練團規劃為輪值戰力,他背負著大家的期待,不過最後僅投3局用了90球,被敲5安,有3次保送,包括首局的滿貫砲,失掉5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大家都很期待我的表現,我也給自己太大壓力,雖然之前中繼出賽過,但先發是第一次,有點緊張,第一局投得很閃。」林政賢說。

今天賽前接受訪問,林政賢不停按著肩膀,他直呼:「昨天太想表現,用盡全力在投,整個很緊繃,導致今天肩膀很酸。」

初先發表現不理想,林政賢沒有氣餒,他倒是鬆了一口氣,也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:「接下來會好好按照自己的節奏,下去投。」

談到林政賢作役表現,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昨天的他跟中繼時候不一樣,不是平常的樣子,感覺得出來心情不一樣,不過打者確實對他掌握不是很好,只要他克服自己的壓力,基本上我們還是會繼續讓他先發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政賢義大犀牛葉君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