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值勤多辛苦?3分鐘短片告訴你 連「落屎」都有事

▲臉書粉專「紳士痞子 x JNIF」拍攝影片,呼籲大家一起尊重保護民眾的警察大人。(圖/「紳士痞子 x JNIF」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今社會亂象層出不窮,日前才有警察在取締違停時,意外遭一名廚師持菜刀砍殺,當時還有民眾質疑「為何不開槍?」用槍時機問題再度浮上檯面,網友討論沸沸揚揚。但除了用槍之外,警察的公權力也備受挑戰,臉書粉專「紳士痞子 x JNIF」特地拍攝影片,羅列出「警察會遇到的幾種病人」,期盼民眾能尊重辛苦保護大家的警察同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長約3分多鐘的短片中,「紳士痞子 x JNIF」列出幾種警察執勤時遇到的「生病民眾」,其中包含「裝瘋賣傻」、「正義魔人」、「好矛盾喔...」、「屁孩都有的病」等等。

除了取締酒駕常常遇到「盧小小」的民眾外,員警只要一穿上制服,在外的行為也備受關注,買個飲料、甚至連上廁所也可能會被民眾拍照檢舉「值勤偷懶」;此外影片中也點出用槍問題,當警察開槍擊中犯人會被質疑是「執法過當」,除了寫不完的報告書外,還可能挨告上法院,但若是不開槍又會被民眾狠酸「無能」,令辛苦在外的員警相當兩難。

影片最後,「紳士痞子 x JNIF」感性地說,「在這個已經生病的社會,亂象層出不窮,我們想跟所有的警察說聲謝謝,您們真的辛苦了!」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「雖然演得很好笑,但卻很實際,這社會真的病了」、「警察真的很辛苦,所以我們都要乖乖的!」此外還有網友建議,「跪求下次拍護理師的,他們也是有苦說不出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