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tify 「Release Radar」 不浪費時間跟上最新音樂

▲Spotify新功能「Release Radar」讓用戶不會錯過喜歡歌手的新歌。(圖/擷取自Spotify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擔心會錯過喜愛的藝人最新推出的音樂嗎?如果是Spotify的使用者就「免驚」啦, 近日推出的「Release Radar」歌單,讓歌迷可以網羅每周新歌,並且依據個別粉絲的喜好進行推薦,使用者不需耗費時間搜尋藝人或曲目名稱,就可以快速獲得最新情報。

「Release Radar」歌單彙集長達兩小時的最新音樂,並且於每週五更新,曲目主要為粉絲所關注的藝人新歌,部分新歌則是根據近期的點聽習慣所推薦,會顯示在「發掘」標籤中,「專為你精心挑選的最新發行音樂」此類別,並且在所有裝置上都可被點聽。除此之外,原有向粉絲推薦歌壇新秀的「New Music Friday」功能,也可與「Release Radar 」 互補,讓聽歌體驗全面升級。

Spotify 資深產品負責人Matt Ogle 表示,由於每週新發行的歌曲數量非常多,所以不易掌握最新的音樂情報,「我們要藉由最簡單的方式,為使用者彙集所有貼近其喜好的新歌」。客製化的「Release Radar」 歌單也會隨粉絲點聽的歌曲數增加越多,變成越符合個人喜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