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狂掃詹家姊妹 鄉民超愛:10年老辛迷!

2016年08月12日 12:41

▲辛吉絲與米爾莎原為雙打搭檔,日前宣告拆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資料照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詹詠然、詹皓晴11日晚間對決瑞士組合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與芭辛斯琪(Timea Bacsinszky),不敵世界雙打第一,止步八強。台灣代表和傳奇球星辛吉絲對戰,從賽前到比賽結束都引起許多討論,不過也有人發現,相較於支持詹家姊妹,不少網友更喜歡看辛吉絲打球。

瑞士公主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歷經吸毒、兩次引退後,再戰奧運,與芭辛斯琪(Timea Bacsinszky)搭配新組合,11日對上詹家姊妹,毫不留情狂掃12局,以6:3、6:0帶走勝利晉級4強。

女雙排名世界第一的辛吉絲,雖然吸毒等花邊新聞不斷,仍不減球迷對她的喜愛,就連和詹詠然、詹皓晴,也有許多台灣網友支持,因此有鄉民在PTT上詢問大家為辛吉絲加油的原因,許多人紛紛表示「我從1997年就看她的比賽了」、「10年老辛迷 站出來!」、「Hingis的台灣球迷應該比你想像的多」、「老辛迷外加討厭網邪」、「辛公主是上一代球迷的女神耶 球迷很多...」、「希望公主復出單打賽事」。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