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提醒別人撿東西 她夾腋下錢包掉…被粉紅衣婦拿走

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、黃俊元、陳儀蓉/台北、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衛小姐到台北買東西,沒注意自己的錢包掉了,1分鐘後被一名婦人撿走。衛小姐說,錢包內有4萬5000元的現金,可能因此影響小孩的學費,希望婦人好心歸還。

▲穿粉紅色外套的婦人撿走衛小姐的皮包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衛小姐近日到台北市許昌街一街日系百貨買東西,結完帳要離開時,發現一名男子的東西掉了,拍拍對方的肩膀,「我就很好心地叫他,我說『先生你的洗衣袋掉了』,那一剎那,我可能夾在腋下的包包自己掉了。」

衛小姐當下沒注意粉紅色、愛心圖案的錢包掉了,直接離開現場;當時許多人經過都低頭看了一下,後來一名穿粉紅色外套的婦人,結完帳號直接彎腰蹲下來撿走,神情十分自然,就像拿回自己的錢包一樣。

衛小姐說,皮夾內有4萬5000元和一張提款卡,這筆現金是朋友寄放在她那,要批發衣服的貨款,「要去要給人家貨款時,就發現怎麼包包完全不見,剩下零錢包。」

衛小姐表示,現在可能得自掏腰包還給朋友,這樣一來就會花到女兒的學費;如今女兒開學在即,她只希望撿走錢包的婦人能好心歸還,不會追究相關責任,「不論那個太太她住哪裡,希望她可以拿去家附近的派出所,可以繳交回去。」

▲▼衛小姐好心提醒一名男子撿東西,沒注意夾在腋下的錢包同時間掉了。

▼衛小姐希望撿到皮包的婦人拿去警局,她不會追究相關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