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肉富二代Ethan帥氣曝光 談理想不靠爸

▲Ethan用氣勢駕馭各種服裝。(圖/milk雜誌提供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期星二代、富二代的名稱盛行,似乎只要冠上這個頭銜都會備受矚目,milk & milk X雜誌發行人林靖倫之子Ethan也不例外,這次為自家雜誌拍攝True Religion與Michael Kors服裝系列穿搭特輯。

雖然是名人二代,平時穿著卻與一般大眾沒有太大落差,一樣喜歡穿著牛仔褲、T-shirt和球鞋,簡單的搭配卻蓋不過他出眾的體態,身高183公分的Ethan不僅拍特輯,還登上封面,在休閒的連帽外套、正式的襯衫、到帥氣的皮衣,從潮流時尚中展露自己獨特風範,用氣勢駕馭各種服裝。

▲穿上True Religion經典牛仔褲搭配水洗刷色的襯衫,連他自己也覺得:原來休閒運動風也可以很帥。(圖/milk雜誌提供)

說到名人二代,刻板印象都認為都是含著金湯匙出生,在家中被照顧得無微不至。但Ethan說:「老爸不寵兒女,反而認為要學會獨立」,與父親的相處模式就像朋友般,讓大家看見名人也是人,與一般家庭沒有太大差別。

Ethan知道單單擁有家世背景光環是不夠的,後天努力才是最重要的。要背負家裡的責任,要承擔外界的眼光,這些事情都需要靠自己調整心態才能適應。看著父親白手起家到今天功成名就,Ethan內心的崇拜也日漸發芽,透露出曾經偷穿父親的皮鞋,還不小心穿壞了。

▲星二代的崛起,讓Ethan在時尚圈嶄露頭角,備受矚目。(圖/milk雜誌提供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現在的Ethan就讀柏克萊大學商學院,未來想要與媒體結合,自創品牌走自己的路,深知現階段的自己還需要精進,要多方涉略,從生產、設計、包裝、行銷等每個環節都不可馬虎,看得見Ethan對自己的要求,且對未來很有想法與理念。

關鍵字:

二代, Ethan, 理想, 靠爸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