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邊直美IG遭盜用刪照! 忍痛砍帳號80萬粉絲沒了

▲渡邊直美被盜帳號。(圖/翻攝自渡邊直美IG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體重逼近100KG,因模仿碧昂絲走紅,開設官方Instagram狂吸470萬網友追蹤,被封為「IG女王」。她除了是綜藝、廣告寵兒,還推出時裝品牌punyus,官方IG將近80萬人追蹤,沒想到近日遭人惡意盜用,為此大怒刪除該帳號,80萬粉絲瞬間歸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渡邊直美的服裝品牌punyus帳號照片被刪光。(圖/翻攝自渡邊直美IG)

渡邊直美在官方推特發文,提到punyus的官方IG被不明人士盜用,對方刪光IG所有照片、還留下不雅字眼,令她忍痛刪除已經累積86萬人追蹤的帳號。她火速刪除舊帳號,並PO文請大家關注新IG,同時痛罵對方「大便混帳」。

▲渡邊直美發文提到自己的80萬粉絲IG被盜用。(圖/翻攝自渡邊直美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