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乃亮翻唱愛黛兒 「湖南鄉音+浮誇表情」超狂!

▲賈乃亮對嘴愛黛兒的夯曲,超浮誇表情引爆網友討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大陸音樂人廖佳琳日前以湖南鄉音翻唱愛黛兒的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,獨特的長沙口音混合湖南花鼓戲,迅速登上熱搜,而男星賈乃亮在微博PO出自己對嘴湖南版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後,不計形象的擠眉弄眼,引爆網友熱烈討論。

賈乃亮11日在微博PO出一段短片,向愛黛兒放話說自己用了洪荒之力表演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 ,要跟對方切磋一下音樂;只見他對嘴了湖南鄉音版的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,表情不但超浮誇,還搖頭晃腦,明明只是對嘴卻唱到喉嚨筋脈都在抖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賈乃亮搖頭晃腦,很投入對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賈乃亮秀出自己超生動的對嘴技巧後,還「大言不慚」的笑說,「誰能幫我個忙,讓 阿黛爾(愛黛兒)看一下,讓她感受到我內心的澎湃與激情!還有音樂與音樂之間的相互尊敬」,吸引近萬名網友留言「我也就看了幾十遍而已,依舊沒有找出發病原因,唉,這位患者告訴我地址,我隨後給你上門檢查大腦,貌似很嚴重」、「愛黛兒表示:智障」。

►點我,看賈乃亮超浮誇的對嘴影片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