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黛林貼臉富商未婚夫曬愛 「願我們每分每秒都幸福」

▲熊黛林將嫁富商郭可頌。(圖/取自熊黛林微博/CFP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熊黛林3月宣布和富商郭可頌訂婚,收下3克拉鑽戒,雖然常在社群網站放閃,不過男方的正面卻鮮少出現。她11日罕見PO出「世紀合照」,貼臉未婚夫自拍,同時留言「願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那麼幸福!」

熊黛林首度曬出和未婚夫郭可頌合照,甜喊「我親愛的Mr.Right,祝你生日快樂!願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那麼幸福!」小倆口親暱地臉貼臉,她倚靠在對方肩膀前十分恩愛。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6月和男方一起買電器,當時留言「最近在籌備一件大事,好忙好忙。」加上這次曬兩人合照,還被聯想已經結婚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熊黛林貼臉未婚夫郭可頌,高調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熊黛林曾和郭富城交往8年,當時從未對外承認戀情,直到2013年才默認分手,隔年遇上郭可頌,守護戀情終於要步入禮堂。她3月幸福大喊「我找到我的Mr.Right了!」同時受到大批網友祝福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