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歆艾拍廣告亮麗復出 帥兒認出電視上媽咪讚「真水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藝人孫歆艾(原藝名孫藹暉)曾在《萌學園》1到6季飾演Dr.維多利亞老師,是許多小孩偶像,她之前淡出演藝圈4年,這段時間她結婚又生子,人生大進擊,帥兒「皮皮」現在1歲多超可愛,她近期復出拍廣告,兒子一眼就認出電視中的她,稱讚她廣告裡「真水!」

▲孫歆艾拍廣告,兒子認出電視中的她讚「真水」。(圖/杉朋娛樂提供)

孫歆艾最近在強力放送中的遠傳電信廣告現身,宣告亮麗回歸,有次她和兒子「皮皮」一起看電視時,剛好看到廣告,她一時興起問兒子「廣告裡那個人是誰」,沒想到兒子一邊玩玩具,一抬頭瞧就認出是「媽咪」,而且說媽咪在廣告裡「真水」,讓她超級開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歆艾沈寂4年回歸,明顯感受到演藝圈變化很大,晉升人媽的她,下定決心自己不能落伍,臉書貼文或大陸風行的YY直播,都沒有缺席,尤其是她的YY直播粉絲正快速增加中,不少粉絲讚她充滿熟齡美麗與智慧,跟大多數年輕直播主播「很不一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