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琳拍「收服壞寶貝」史上最害羞 謝承均讚:她長大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八點檔《甘味人生》10日晚間播出,把《Pokémon Go》融入劇情,安排裴琳拿巨型神奇寶貝球往高宇蓁身上砸,嘴裡還大喊「收服妳這壞寶貝」,引發觀眾熱議。同劇演員謝承均事後誇讚裴琳,認為對方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卯足全力,感嘆「她長大成熟了!」

▲裴琳拍「收服妳這壞寶貝」好害羞。(圖/取自裴琳臉書/翻攝自三立)

謝承均從裴琳10幾年前還在當歌手時就認識,看著對方闖演藝圈一路跌撞,到現在忍不住感慨「她長大了!」他透露,裴琳不管扮演什麼角色,「總是卯足全力,毫無保留的表演,有時看著,我都深深覺得自嘆不如。」誇讚對方現在已經變成一位專業、負責的演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裴琳也透露,就連16歲出道當歌手的時候,都沒有像這次拍《甘味》寶可夢戲這麼裝可愛,自嘲是開始拍戲以來「最害羞的一場戲」。她感激謝承均給予支持和鼓勵,「謝謝仔哥對我的說的話,很感動,謝謝你♥Ps我一定會為我在乎的人加油!」也得到粉絲熱烈稱讚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