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版陳綺貞」Juniel要來啦! 台灣處女秀獨家唱新歌

▲Juniel即將來台首度開唱。(圖/MTV提供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南韓女歌手Juniel氣質清新、嗓音甜美,更因為創作能力極佳,被封為「韓版陳綺貞」,是搖滾歌手鄭俊英的師妹。她日前宣布將在8月底來台參加MTV「最強音」演唱會,有望表演上個月發行的新曲,令粉絲都相當期待。

能寫能唱的音樂才女Juniel,上個月帶著自作曲《雙魚座》(Pisces)回歸歌壇,這也是她加盟新經紀公司C9 Entertainment後推出的首張單曲,不同於以往甜美可愛的形象,以迷人的嗓音與MV中的清新演技,展現更加純熟的面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uniel雖擁有大批樂迷支持,但她私底下其實也是個小迷妹,是少女時代太妍的超級鐵粉,她曾透露在前往演唱會的途中,上演克難的追星記,幸虧遇到好心的粉絲協助,她後來也在社群網站放上與太妍的合照,直呼「太幸運了」。

MTV Asia Music Stage最強音演唱會即將邁入第六彈「最強個性女聲」,22日除了邀請Juniel獻出台灣處女秀,還邀來賴雅妍、蔡黃汝、袁詠琳、關詩敏以及日本歌手吉川友,更多最強音演唱會訊息敬請鎖定MTV官網及FB官方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