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看《爸爸去哪》重播 感嘆6歲Kimi「不黏我了」

▲林志穎的長子Kimi已經6歲,是2個弟弟的哥哥了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結婚6年,育有3個兒子Kimi、Jenson和Kyson,3年前曾帶長子Kimi上親子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》,父子倆顏值超高、互動可愛又溫馨,很受觀眾歡迎,轉眼間Kimi 6歲了,他透露兒子不再像小時候一樣黏著他,看到當時的節目重播,忍不住感嘆歲月流逝。

林志穎11日在家裡與兒子Kimi看電視,正好轉到《爸爸去哪兒》第1季的重播,看到節目裡才3歲的長子,他感慨的表示;Kimi現在已經不相信有神仙,不再喝奶瓶,也不會一天到晚黏著爸爸,不但充滿自己的想法,個性也很獨立,能夠自己完成想做的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志穎轉電視看到《爸爸去哪兒》第1季的重播,忍不住懷念起Kimi小時候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想到Kimi從黏人的小小孩,變成有自主能力的小哥哥,林志穎就很不捨,非常懷念兒子天真可愛的模樣,儘管Kimi越長越大、轉變不少,但他驕傲的透露,兒子唯一不變的是一顆善良的心,讓許多曾看過《爸爸去哪兒》的粉絲也很懷念,紛紛留言「我也好懷念那個時候,每天週五還是週四,都上班下班期盼著這個節目。kimi長大了,看到小時候自己,不知道有什麼感受」、「下季就可以帶兩位雙胞胎弟弟去了 ,想想就開心」。

▲林志穎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