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長人的困擾 劉威廷選手村的床太短

▲劉威廷(圖/劉威廷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里約報導

身為中華代表團第一長人,跆拳道國手劉威廷有個困擾,就是里約奧運選手村的床不夠長,讓他雙腳有部份懸空。

劉威廷身高196公分,過去還是向俊賢國中跳高隊的學弟,他也慶幸這次代表團,有中華奧會林主席出資贊助選手坐商務艙,不然以他的身高,長時間飛行會相當痛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床的事情就難解決,劉威廷笑說,自己又習慣直躺,不習慣側睡,索性放給它懸空,「去很多地方都有這種情況,我習慣了啦!」

多次國際賽經驗,劉威廷都碰到床不夠長的情況,早已經習慣,只是人高馬大的他躺在床上,樣子就非常逗趣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