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雄聯盟》LMS夏季季後賽8/17台北站率先引爆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台港澳區年度重要賽事 2016 Garena LMS 夏季季後賽即將於 8 月 17 日正式展開,為滿足台港澳玩家的熱烈期盼,將於台北、香港兩地盛大舉行!2016 Garena LMS 夏季季後賽採三日冒泡賽制,首站將於 8 月 17 日至 8 月 18 日在台北 Neo Studio 舉行,台北站的玩家們將見證進入總冠軍戰的隊伍誕生瞬間。

8 月 17 日將由夏季賽第四名的HKE對上第三名的AHQ,勝者將於隔日對上閃電狼。而由周杰倫所帶領的戰隊J Team,日前取得《英雄聯盟》2016 LMS夏季例行賽積分冠軍,將與第二日的勝者於21日在香港搶奪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事的門票。

關鍵字:英雄聯盟LMS夏季季後賽台北香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