櫃姐信義區夜店喝醉!搭小黃睡著...下體被撫摸嚇醒開門

▲女子喝醉搭車回家,遭小黃司機手指性侵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/非當事人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1名30歲櫃姐1月在信義區夜店狂歡喝醉,離開時一個人搭計程車回家,但卻不小心在後座睡著,等到她感到下體突然被手指撫摸,嚇到醒過來,發現易姓司機竟坐在旁邊,趁機對她用手指性侵。司機事後辯稱要扶她下車,但女子身上驗出易男DNA,士林地檢署10日依乘機性侵罪將易嫌起訴。

當天喝了很多酒的受害櫃姐表示,當時坐上易男的計程車後忍不住打瞌睡,但睡到一半,突然覺得下體有被人摸,驚醒後發現,應該在駕駛座的司機,竟坐到她身邊,嚇得她趕緊開門並報警。

易姓運將辯稱,女乘客酒味很濃,到了目的地卻又叫不醒,因為怕對方吐在車上,才到後座準備將她扶下車,過程中也許有碰到胸部,但絕沒有偷摸下體。

但士林地檢署根據刑事局鑑定報告,確認櫃姐外陰部及內褲有易男DNA,確認易男有用手指觸碰行為,因此依乘機猥褻罪將司機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