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林政賢3局丟5分退場 犀牛5局扳平

▲林政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新莊報導

義大犀牛11日新莊主場迎戰統一獅,犀牛小將林政賢初先發,對抗獅隊老將潘威倫,林政賢首局即遭到震撼教育,被陳鏞基扛出滿貫砲,投3局用了90球,藍斯佛接替登板,犀牛在5局下靠于孟雄安打追平比數,目前5局打完,兩隊5比5扳平。

林政賢生涯初先發,首局面對7名人次,對林志祥投出保送,羅國龍深遠飛球出局,潘武雄敲安,高國慶保送,獅隊攻佔滿壘,陳鏞基適時開轟,生涯首度滿貫砲,本季第16轟出爐,再創個人單季新高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局上,獅隊再靠潘武雄1分打點安打,攻下第5分,林政賢投3局用90球、54球好球,被敲5安,包括1轟,有3次四壞球保送,4次三振,失掉5分皆為責失。

犀牛一度落後5分,2局下,高孝儀、于孟雄敲安,分佔一、二壘,蔡友達上場打擊,纏鬥8球後,在2好2壞將球擊到右外野,小白球落在白線上,裁判一開始判定界外,犀牛總教練葉君璋提出挑戰成功,改判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,犀牛也破蛋。

雖然挑戰成功,葉總仍嘴裡碎唸有詞,不滿裁判誤判,隨後獅隊總教練郭泰源也上場抗議改判。

這一個改判成了關鍵,蔡友達改判擊出二壘打,攻下球隊第1分,犀牛無人出局攻佔二、三壘,再靠連兩支高飛犧牲打,打回2分,將比數追至2分差。

5局下,犀牛攻勢再起,胡金龍、吳宗峻串連安打,先靠犧牲觸擊推進二、三壘,再靠犧牲打追至1分差,于孟雄追加安打,打回追平分,也把潘威倫打退場,傅于剛接替投球。

潘威倫主投4.2局挨11支安打,失掉5分、4分責失,無任何保送,2次三振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鏞基中華職棒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